人已经没了

弃坑。

【忘羡】眼前猫是心上人 十三

*围剿十年后重生成猫 

*私设有,勿考究

*时间线已乱

*渣文慎入













两只雪白的小动物正大眼瞪小眼。


“……淮?”魏无羡甩了甩尾巴打在白狐的脸上。


啧,这身上的芍药花香让他不认出都难。


白狐点了点头,报复性质地用又大又厚且毛茸茸的尾巴把魏无羡一卷。


“我要去找莫玄羽,在此之前先把你送到蓝忘机那。”说着把猫卷到了背上。


小猫伏在狐狸的身上发出了呜咽的声音,相同的颜色几乎要融为一体。


“猫一天大概要睡多久?”面对白天却格外浓郁的睡意,魏无羡第一次面对起了这个问题。


白狐顿了一下,三两步带着魏无羡跃上屋顶,往金麟台的方向去:“你好重啊。”


魏无羡亮出爪子在狐耳上威胁道:“快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
淮:“你好重……挺奇怪的,你明明不会被猫的习性所影响才对。”


“哦,我想起来了。”


魏无羡:“嗯?”


“因为你昨晚熬夜了啊。哈哈哈。”








金麟台发生了一件足以让人愤恨不已的事。


兰陵金氏的宗主金光瑶的夫人死了。夷陵老祖干的。


刚到金麟台的魏无羡整只猫都懵了:什么玩意儿?我做什么了我?


之所以这么认为还不是因为随便失窃,而且秦愫身上明显是灵剑所伤,联系起来都以为是魏无羡偷到剑为了报复金光瑶而把他的夫人杀了。


“拿回自己的东西叫偷?!”魏无羡已经按耐不住要去砍人了。


蓝忘机不动声色地把猫抱紧,摸了摸以作提醒。


魏无羡眯了眯猫眼,看到淮化作的白狐正站在莫玄羽的肩上。


应该没有什么问题。


魏无羡只要不化成人,那些所谓要讨伐夷陵老祖的正派修士就永远找不到他。


但是,为什么呢。


他为什么要躲。


此时的薛洋收到了淮的传音符,他抬头看了眼一动不动的温宁,嚼着口里的糖含糊不清地哼道:“麻烦。”


随手把刺颅钉都取了出来,霜华出鞘刷刷几下将锁链斩断。


等了会,薛洋大发慈悲地说道:“魏前辈让你去乱葬岗藏着,现在你可以滚了。”


温宁点了点头:“……谢,谢。”


“你跟我道谢?”薛洋像是听到了极好笑的笑话似的笑了起来,但很快就止住了。


默默把霜华收回鞘,薛洋淡然:“滚吧。别打扰到他了。”


温宁看着坐在棺材上的薛洋,看着另一边在棺材里躺着的人,看着明显没有意识立在一旁的凶尸,又是点头。


兰陵金氏清谈会被迫取消,蓝忘机和魏无羡也没急着回云深不知处。


魏无羡掂了掂手里的随便,冲蓝忘机微微一笑:“不是我杀的,你信我吗?”


分不清蓝忘机眼眸里是什么,不待他说魏无羡便自答道:


“反正信与不信也没什么关系。我赖着你不走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更。

评论(6)

热度(2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