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已经没了

弃坑。

【阅读体番外】关于世家公子们的醉酒采访现场上

*沙雕向

*CP是忘羡-轩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欢迎来到‘只有我没醉’的采访现场!大家好!我是主持人魏无羡!”

 

魏无羡拿着陈情当作话筒,指着小亭里已经醉成烂泥的人们一脸兴奋。

 

“本节目由姑苏天子笑牌锅、中草药系统、夷陵老祖联合赞助播出,话不多说,我们进入正题吧!”

 

魏无羡走到江澄面前,为了防止江澄发疯扳断他的宝贝陈情故把话筒拿得很远。

 

“这位江公子看起来很淡定啊,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 

江澄哼出一声冷笑,指着身旁的五坛天子笑道:“就这点酒还想灌醉我?金子轩你做梦!”

 

他说起话来舌头跟打了结似的,实在让人难以信服。

 

被认成金子轩的魏无羡默默拉过来一名无辜的围观路人。

 

“你看看这是谁?”魏无羡笑道。

 

江澄眨了眨眼:“妃妃?”

 

“舅舅!你怎么能这样!!”路人愤怒地发出在江澄听来就是狗叫的声音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江澄感到非常抱歉,温柔的把金凌抱入了怀里。

 

“看错了,原来是小爱啊,怎么长这么大了。”

 

“你看到茉莉它们了吗?”

 

金凌悚然至极:“……没有!”

 

魏无羡哈哈大笑,指挥着蓝景仪将镜头转向下一位。

 

“嗨嗨?金公子还活着吗?”他推了推趴在桌上不省人事的金子轩问道。

 

受到外界刺激的金子轩垂死病中惊坐起,看都不看魏无羡一眼猛地一脚踩在石桌上。

 

魏无羡被他的豪放动作震得后退几步,却仍然有着职业操守的把话筒伸上去。

 

金子轩手指明月,气势汹汹,魏无羡觉得他一定会说出什么很牛逼的话。

 

“苍天可鉴!我爱阿离!!!”

 

“……”江澄和金凌看了过来。

 

魏无羡:“姐夫,算了算了。”

 

说着,魏无羡把金子轩的腿拉了下来,顺便非常暴力地再把头给摁回了桌上。

 

一声脆响。

 

金凌沉默了。

 

他生无可恋的看着这一切,突然意识到这里原来只有他一个是正常的。

 

金凌觉得自己就不该那么好奇,过来看这些醉了跟疯子一样的人。

 

“小爱你怎么不高兴啊?饿了吗?我这里有酒你喝不喝?”

 

江澄拍着金凌的狗头,关切的问道。

 

“呱啊!!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

 

放飞自我了,还没采访完。

评论(46)

热度(14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