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已经没了

弃坑。

【魔道阅读向】求你们好好看书三十二

*特邀不夜天的叽和羡一起看

*平行世界的忘羡即蓝湛和魏婴

*CP只有忘羡,追凌,轩离,薛晓

*渣文慎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魏无羡捏着魏婴的脸微微一笑。

 

“哎呀,看着自己这张脸我要不忍心下手了,还是打别的……”

 

“等等等等,我开玩笑的!”

 

魏婴在领教到魏无羡的手劲下有些怀疑人生。

 

怎么好像,力气都比他大?

 

【那道人凶尸觉察有异,右手刷刷两剑回刺,将两名纸人从头至下劈成了四半。左手则抽出拂尘,千万根柔软的白丝仿佛化作钢鞭毒刺,一甩便是爆头断肢,若是无意中扫到人,恐怕就被扎成了血筛子。魏无羡百忙之中抽空道:“都别过来,好好呆在角落里!”】

 

看到这一幕的宋岚握紧了拳。

 

要不是来的是魏无羡,恐怕他又得造下杀孽。

 

江澄对这个有些不赞同:“瞎操的什么心?那些小屁孩又不蠢。”

 

当时想帮忙的不蠢的小屁孩一号金凌表示:舅舅,你真讨厌!

 

【那身穿道袍的凶尸被四名阴力士压得严严实实,动弹不得。】

 

虽然压的是自己,但宋岚仍然是松了一口气。

 

【这具凶尸一直在勉力挣扎,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咆哮,嘴角有乌黑的血液流下。魏无羡捏住他脸颊,逼他打开了口,往里一看,他的舌头竟也被连根拔去了。】

 

晓星尘一愣,连忙去看宋岚。

 

“没事了。”宋岚安慰道。

 

可他们即使这样,也没有再看薛洋一眼。

 

薛洋只单指晓星尘。

 

【蓝景仪插嘴道:“思追的琴语含光君说过还可以的。”

蓝忘机说“还可以”,那就一定是还可以,不会夸大,也不会贬低,魏无羡放了心。蓝思追道:“含光君说,让我修精不修多,请来的灵可以选择不答话,但是一定不能够说谎。所以只要它肯答,那么说的就一定是真话。”】

 

魏婴眼前一亮:“阿苑不错啊,来让你羡哥哥抱抱~”

 

蓝思追一愣,看到魏婴被拦住松了一口气。

 

金凌笑道:“我家思追消受不起,大舅请自重?”

 

魏无羡则是把魏婴扔到蓝湛那去,温柔的说道:“要不要我给你抱抱啊?”

 

他这句话成功的引来了两只汪叽的目光。

 

“我怎么感觉我一点人权都没有呢?”魏婴心安理得的闻着好闻的檀香味抱住蓝湛,避开了刚刚那个危险的话题。

 

“你要的什么人权,”魏无羡亲完自家道侣后挑了挑眉“不将功补过完你就别想了。”

 

什么过?魏婴抬头愣了愣。

 

魏无羡只瞪着他。

 

在就连蓝忘机也不理解的眼神交流下,魏婴“哦”了一声勾起嘴角轻笑,他懂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是当时忘羡见面就吵架的过啦。

不写啦,就这么点吧(;´ω`)ゞ

 

评论(28)

热度(11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