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已经没了

弃坑。

【忘羡】逆朝二

*古穿今鬼怪paro

*一点也不恐怖的甜文

*其它剧组串场严重

*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洛冰河看到血泊已经被人们围成了一个圈,不满的皱了皱眉道:“都给我回寝室安静待着去,一分钟后我要是看到还有人在走廊上就给我脱光衣服罚站一晚上!”

 

他们这一层楼的寝室老师刚好请假了,现在能管他们的只有洛冰河。

 

听到脱光衣服这四个字的人们脸色一变,在“会长是个狠人”的嘀咕下一哄而散,关门的声音此起彼伏。

 

魏无羡到唯一敞开的门前,看到里面只有被翻倒在地还流着红色液体的铁桶了然。

 

难怪刚才其他人这么乖乖地回去睡觉,估计以为是恶作剧。

 

魏无羡在红色液体边缘蹲下,面露凝重欲言又止。

 

“这间寝室周围都是空的。”洛冰河表示随便说。

 

“人血,真的。”魏无羡抬头道。

 

所以能放这么多血的尸体在哪?

 

“我第一次在学校遇到这事,”洛冰河勾唇笑道“胆子不小啊。”

 

“看到了什么?”魏无羡朝因为没开灯所以显得很暗的寝室里面指道。

 

“怨气。”花城抬眸挑了挑眉。

 

魏无羡试探完了。

 

怨气这种无实质的东西,普通人的肉眼是无法看到的。

 

“我下个定论,这是鬼做的。”魏无羡笑道。

 

“事情有点大,尸体也不知道在哪……我最多告诉校长。”洛冰河想到那群老家伙就烦“报警是不能报了。”

 

“其他人也处理不了这事,所以,花城,去。”

 

花城抱着手臂站在一旁好整以暇:“做什么?这血放的死的不能再透了,到时候他家里人找上来都不好收场,还是报警吧。”

 

“花学弟你说的有几分道理啊。”

 

洛冰河若有所思地拿出手机:“既然你不愿意去找凶手,我还是找谢……”

 

“别打扰哥哥。”花城截住他的话“我去。”


他答应的快行动也快,说完就转身走了。

 

这时的魏无羡已经进到寝室里面开好灯了。

 

洛冰河看到堵在门前的血泊完好无损愣了一下,笑道:“有情况就叫我,我去拿东西。”

 

魏无羡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 

这间寝室里的四张床叠的松松垮垮,要不是会有检查恐怕是连叠都不想叠。

 

除了魏无羡,空无一人的寝室在血的渲染下显得格外诡异。

 

等等,除了他空无一人?

 

魏无羡看到紧闭着的洗手间,心里有了一个猜测。

 

他上前握住把手,“咔嚓”一声推开门。

 

一个黑影猛的朝他扑来!

 

魏无羡早有防备,侧身一躲正打算牵动怨气攻击的时候,看清黑影的他停住了手。

 

趴在地上一动不动,也不能动的,被放完血的干尸。

 

正是他们要找的尸体。

 

魏无羡的眼睛很久没受到这样的污染了,是以他看了一眼就移开视线。

 

火焰在空气中烧着的声音响起,回来的洛冰河赤色的灵力加持在身上慢悠悠的走进来不沾一滴血。

 

他做了一个魏无羡来不及阻止的动作。

 

洛冰河把指尖上的一味真火打在了干尸身上,几秒后地面上只剩下灰了。

 

“这是干什么?”魏无羡退开道。

 

“他家人看到他孩子这样的尸体只会更难过。”洛冰河道。

 

魏无羡接住洛冰河扔的几张黄符。

 

“风水大师,下面就靠你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鉴于汪叽这章还没出场,就不让羡主动找了。

论羡知道叽也是穿过来的心情

给羡一个惊喜

评论(19)

热度(163)